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 14: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要求,10月25日上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杨清文,局安运科、养护科、农村公路科、直属一段、直属二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省厅组织召开的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厅公路处、航务处分别通报了相关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厅安全总监王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普查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厅会后,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局安全总监杨清文要求:一是局养护科要对各区(市、县)交通运输局填报对的普查数据进行严格审核把关;二是要合理规范使用普查预算经费,做到专款专用;三是各单位聘请的第三方机构要符合相关要求和资质;四是各单位要对普查的相关数据做到严格保密,防止发生泄密等情况。(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