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质监站组织对三台县2020年G245线(永新镇至永新镇大旗山)、G247线(潼川镇昌德商业城至潼川镇长林村)中修工程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

发布日期:2021-01-08 09:3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绵阳交通质监站组织对三台县2020年G245线(永新镇至永新镇大旗山)、G247线(潼川镇昌德商业城至潼川镇长林村)中修工程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

G245线起于三台县永新镇,途经永胜村、望水垭、东江村,止于永新镇大旗山,路线全长5.744公里,二级公路标准;G247线起于潼川镇昌德商业城,途经坊垭、桑园、凯江大桥、柳树垭、白鹤寨、土地咀,止于潼川镇长林村,全长7.755公里,一级公路标准。施工单位为四川豪特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成建充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中标价4269.8464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于2020年11月完工。

为做好本次交验工作,绵阳交通质监站成立了交工验收组,按计划对各参建单位质保资料和工程外观进行了检查,并委托四川豪特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对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弯沉、厚度、压实度、平整度,交通安全设施的标线、波形护栏等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测,目前检测数据正在整理汇总中。针对内业资料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完善,确保该工程顺利交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