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普通国省道“迎部检”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5 10:06 浏览次数:

9月10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波率市质监站、局建管科相关人员督导内江普通国省道迎部检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资中县交通运输局、威远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的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预防性养护工程等9个项目。

刘波一行在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项目业主、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汇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所做的工作,并根据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刘波强调:一要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业主单位要严格管控原材料质量,严格按施工工序进行施工,各级要围绕工程质量做好服务,保证工程又好又快的完成二要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单位要做好工期倒排,抓好时间节点,未开工的项目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主体工程完工的尽快做好扫尾工作,保证工程能如期完成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对已经铣刨的路面及时处治恢复交通,标志标牌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对损坏的标志标牌及时增补或更换四要及时完善质量监督手续和内业资料,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PQI值低于90路况不达标路段及时整改销号。(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