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09:39 浏览次数:

628日,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家胜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在这神圣的“礼仪” 下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嘹亮、雄壮的歌声在党员心中久久回荡。

会上,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郭科祥宣读表彰决定。对1个先进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彬作庆祝建党99周年讲话暨七一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苏彬要求,以党建为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久久为功,奋力推动南充公路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级核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南充市公路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