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8 10:02 浏览次数:

63日,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领导、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两会精神。各党支部要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载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宣讲培训等形式,开展立体式、多角度的宣传活动,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在公路系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二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结合公路工作实际,重点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决议,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三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公路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全力抓好国省干线公路日常保养、“迎部检”项目、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生态路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保障。(内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