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2023年度局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0:55 浏览次数:

311,厅公路局召开2023年度局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屈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局工程处、信息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局养护处主要负责人和交通医院纪委书记现场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所有抓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屈洪斌对现场述职(述责述廉)同志逐一点评并作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开展“锻造硬作风、实干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机关“四个一”建设,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谋划,推动普通公路建设投资再创新高,灾后重建、交旅融合等重点专项实施有力有序,行业安全底线持续筑牢,制度体系更加完善,行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亮点。下一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瞄准高质量发展主线,强化党建引领,坚守廉洁底线,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一刻不停地将管党治党要求融入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出亮点、多结果实。

屈洪斌强调,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永恒课题,不断强化普通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障,今后工作中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在模范机关创建上持续发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服务全省大局,为厅党组做好服务支撑保障,进一步推动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持续发力。树立“大党建”意识,扎实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制度,抓实党建基础,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在深化“清廉交通”建设上持续发力。健全“清廉交通”常态化推进机制和重点项目廉洁共控机制,持续加强内部管理监督,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领导、一级调研员,局直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中层副职、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共计60余人参会。(局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