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在2024年第1次党委会议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4-01-22 14:58 浏览次数:

厅公路局在2024年第1次党委会议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对违反党规党纪的问题,发现一起就坚决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三是各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局法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