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晖调研指导交通医院“清廉交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8 18:17 浏览次数:

97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晖一行,赴交通医院调研医院迁建项目推进及“清廉交通”示范创建情况,督促指导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医院经营管理和“清廉交通”建设等情况汇报后,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建设。要讲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讲团结,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讲纪律,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要着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把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有力有序推进整体迁建项目,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聚焦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完善监督机制,集中力量坚决纠治医药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持续推动“清廉交通”建设。找准迁建项目示范创建载体,创新工作机制,落实具体举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局纪委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