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会、局工会赴泸州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6:3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82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唐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吴波带队赴泸州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G246泸县立石“入川即检”疫情防控查验点、泸州市公路局泸州分段玉蟾养护段一线,现场查看了查验点设置情况和人员物资配备及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汛期安全生产、公路养护管理、“9.16”泸县地震后公路安全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仍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和防暑降温药品等,希望一线职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同时,各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重一线职工个人安全防护。

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司乘人员和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