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开展2022年“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6: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81日,交通运输副厅长许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吴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韬带领局党办(工会)、人事处走访慰问了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及军属、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

许磊副厅长一行分别走到在职退役军人、军属办公室,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普通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传统、永葆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推动交通强省建设。

离退休退役军人何开钦老红军家中,李俊韬副局长详细了解何老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何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局人事处及时了解老同志的需求,做深做细老同志服务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