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启动作风建设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11-10 14:49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清廉交通建设,31日下午,厅公路局召开2022年第21次党委会,研究启动局作风建设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回头看”从2022年11月1日起至12下旬结束,分四个阶段开展,为期约1个半月,以各处室(支部)为单位,全覆盖局机关在编在岗正式干部,顶岗锻炼、挂职交流、借调借用等各类人员约180名。

本次开展的“回头看”是年初局作风建设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前后相续,是我局常态长效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主要内容紧扣上阶段专项行动开展完成情况,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启动“四查四看”(即“查问题整改,看作风效能转变及专业素养提高查纪律教育,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思想认识提升查责任落实,看建章立制责任担当;查工作效果,看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及推进普通公路改革创新发展。”)和交叉集中检视评估。通过扎实开展“回头看”,将进一步固化形成我局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提振局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省普通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局纪委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