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党委、人教处综合调研指导我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人事和离退休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12 16:0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人事人才和离退休工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吴波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韬,交通医院、局人事、党办、纪委办相关同志、党建示范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我局农建处党支部党建示范创建点。我局和交通医院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参会同志围绕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贤翠书记对我局机关文化建设、争先创优以及本次调研工作的准备工作等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保证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有声有色,有形有感;二是重点抓好三项示范创建工作,及时总结特色亮点,保证示范效果,做出品牌;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好审计等手段,真正实现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四是抓好干部梯次培养,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内部传帮带和上挂下派等工作,鲜明干事创业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是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六是加强力量,创新举措,做细做实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对交通医院的管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前做好人才储备,抓好交通医院整体迁建和提档升级基础性工作,做好长远思考和系统谋划。(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