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4:35 浏览次数:

按照厅党组巡察工作安排部署,926日,厅公路局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磊主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厅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唐力,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仁良,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周芳,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任胜平到会指导,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磊首先代表党委班子就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任胜平组长点评指出,公路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能积极回应、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态度认真、批评中肯、措施实在,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唐力书记强调,要抓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触及思想灵魂、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推动整改取得实效。

许磊局长表示,一是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坚决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建立“三张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坚决防止做片面文章,敷衍应付。三是坚决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把整改成效转化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动力,把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局党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