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判 提前部署 全力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普通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10: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今年中秋、国庆双节交通服务保障,厅公路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印发《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普通公路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地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健全领导组织机构,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排查整治,做好应急准备细化措施,以国省干线公路、重要旅游公路以及施工项目等为重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处置。强化监测预警、分析研判,结合以往经验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落实人员、设备等应急力量。三是要突出保通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梳理辖区内重点保通路段、保通难点等工作,分类施策,落实应对应急措施,针对性做好旅游景点干线公路、水毁未恢复路段、易冰雪路段、施工路段等重点路段的保通工作。四是要加强卫生防疫,利用服务区、养护站等公路设施,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大力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卫生防疫,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动态掌握普通公路运行情况,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