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专题研究“十四五”普通公路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21-02-26 15:08 浏览次数:

224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专题研究“十四五”普通公路发展规划会议指出,“十四五”期是我省普通公路需继续加快建设,补齐发展短板的关键时期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强省建设要求,全面支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二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细化“十四五”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科学确定兜底性任务和发展性任务,推动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三是针对重点发展方向和薄弱环节,编制专项实施方案,推动普通公路安全便捷、绿色高效、协调融合发展。四是按照事权划分原则,结合工程造价,进一步研究符合我省实际的投资政策。

厅二级巡视员、财务处处长陈亚莉,厅综合规划处、财务处、厅公路局、省交科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规划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