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工程管理处开展“工程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09:37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业务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大力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营造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122日上午,工程处(技术处)党支部、农建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首期工程讲坛活动。活动邀请四川省著名桥梁设计专家、成都文理学院教授漆小军为大家授课。漆教授以获取全省土木工程最高荣誉奖李冰奖项目——巴中市麻柳湾大桥的设计、施工为背景,详细讲述了钢筋混凝土组合结构桥的发展背景、组合形式、结构特点和前景应用。漆教授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内容翔实丰富,互动轻松活泼,通过学习大家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讲座赢得参加人员一致好评。

工程处着力建设政治上有高度,业务上有深度,支部内部有温度党支部。开展工程讲坛活动,是工程处探索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尝试。下一步,工程处支部将拓宽嘉宾队伍,聚焦行业热点,丰富讲座内容,力争把活动办得更加生动、更有意义。(局工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