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组织召开《四川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计划管理实施细则》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计划管理,厅印发了《四川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计划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为帮助地方深入、全面领会《细则》精神,厅公路局于122日组织召开《四川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计划管理实施细则》宣贯会,并邀请厅规划处对“十四五”期普通国省道投资方向和政策进行解读。

本次会议对《细则》的职能职责、项目库管理、计划调整、资金管理、监督考核等5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细则》明确了养护工程计划实行“先干先补,多干多补”,纳入项目库项目具有计划保障,鼓励大家提前实施项目库项目,解决了往年计划安排内控机制、奖惩机制不完善,各地等、靠、要思想突出的问题,打消地方提前实施无补助资金顾虑,助力地方加快推进养护工程,主动积极改善提升路况。

厅规划处局养护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及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约80人参会。(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