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科技创新驱动引领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6:52 浏览次数:

近日,厅公路局组织有关处室召开科技创新驱动引领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厅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旭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部关于科技创新驱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意见》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谋划推动普通公路科技创新发展。局各有关处室围绕对创新发展的认识,结合行业管理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胡旭副局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创新引领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二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推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三要提高行业信息化水平;四要加强“四新”技术推广应用;五要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局科技教育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