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传达部署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8:11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厅公路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厅党组通报精神和《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两项法规精神”,组织观看填报辅导视频,印发个人事项报告表易错易漏点、辅导与警示手册,安排部署集中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试金石”,也是干部监督管理的常态化手段。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好报告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我局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真对待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把握“两项法规”的规定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领导干部要履行好直接责任人,主动对标对表、自查整改,同时做好对家人的政策宣传解释和信息沟通工作,确保应报尽报、无遗漏,严格按照规定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