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纪委召开诬告陷害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4:21 浏览次数:

9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和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保障党员干部的合法权益,营造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有利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厅公路局纪委组织局直各单位纪检负责同志共同商讨如何有效开展诬告陷害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工作。大家围绕如何正确行使监督权力,如何正确处置检举控告行为,如何正确对待群众监督,如何有效开展澄清正名等“四个方面”“十个问题”逐条开展热烈讨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芳提出:要以认真调查客观分析作为前提,把案件查办好作为基础,推动澄清正名工作的有效开展;要结合案件本身、单位特点等,既推动单位的规范管理,又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明确诬告陷害类举报者处理意见,树立正确导向。(局监审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