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医联体 合作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0-09-23 16:59 浏览次数:

9月18日,公路局医院与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医联体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单位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及挂牌仪式。

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程小川首先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并在讲话中表示厅公路局医院在省人民医院全面托管发展迅速,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建立医联体关系不仅践行了国家三级分级诊疗的医改政策,让辖区居民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服务,还能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提高中心医疗水平。

厅公路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刚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业务现状、专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发挥核心科室的优质资源,切实做到帮扶和提升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真正实现医联体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

本次签定医联体合作协议后,公路局医院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充分依托省医院技术实力进一步推进基层和二级医院之间服务模式的转变与创新,为患者提供涵盖健康管理、疾病治疗、康复护理、双向转诊等功能全程连续分级诊疗服务,逐渐形成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新格局,缓解看病难、看病贵局面,为成都市西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