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4 17:32 浏览次数:

根据《交通运输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交公路发〔202148号)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2625号),我厅联合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2022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推荐申报工作。经县级申请、市级审核和省级核查,拟推荐成都市新都区等16个县(市、区)申报2022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 2022614—620日,具体名单如下:

成都市新都区、彭州市、邛崃市,绵阳市安州区,广元市朝天区,遂宁市蓬溪县,内江市威远县,乐山市井研县,南充市营山县,眉山市丹棱县,广安市武胜县,达州市通川区,雅安市名山区,巴中市恩阳区,阿坝州壤塘县,甘孜州色达县

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及时与省交通运输厅反映,反映材料的书面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注明单位联系人和电话。

受理部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联系人:张礼虹

联系电话:028-85580527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26

邮政编码:61004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