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道317线理县朴头至米亚罗段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3 15:48 浏览次数:

为加快国道317线理县古尔沟木城沟口(K223+500m)边坡地灾治理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对国道317线成噶路理县朴头至米亚罗(K204+200m-K249+400m)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317线成噶路理县朴头至米亚罗(K204+200m-K249+400m)。

二、交通管制时间及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1115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国道317线理县古尔沟木城沟口(K223+500m)地灾治理点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

1.汶川至马尔康方向车辆(除危化品运输车辆),可在汶马高速朴头上站经汶马高速通行或经汶马高速朴头上站至米亚罗下站从国道317线通行。   

2.马尔康至汶川方向车辆(除危化品运输车辆),可在汶马高速米亚罗上站经汶马高速通行或经汶马高速米亚罗上站至朴头下站从国道317线通行。

3.管制期间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危化品运输车辆按照推荐绕行路线通行。

三、推荐绕行路线

路线一:汶川-茂县-松潘-红原-马尔康。

路线二:汶川-茂县-黑水-刷经寺-马尔康。

四、交通管制控制点

国道317线理县朴头镇K204+200m和米亚罗镇K249+400m处设置明显的提醒标志牌及公告。

、注意事项

(一)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二)凡不听劝阻的车辆及违反通行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对机动车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予以罚款1000元(违法代码1078)的处罚。(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