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9年度信用评价审核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9 10:27 浏览次数: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9年四季度及年度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川交建便〔2020〕129号)要求,我局依据《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办法》对各市(州)上报的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9年度信用评价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自行下载)。公示期共5天。

联系人:于成东,85590285。


附件:1.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9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履约行为审核公示表(施工合同段)

      2.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9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履约行为审核公示表(勘察设计合同段)

      3.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9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履约行为审核公示表(监理、检测合同段)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2020年5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