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国道317线和国道318线的通行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09: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川藏线的交通运输保障,维护社会经济平稳运行,有力支撑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厅印发《关于做好国道317线和国道318线通行保障的紧急通知》,对阿坝州、甘孜州境内国道317和国道318线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一是做好保畅工作。要求两地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国家“一断三不断”基本原则,以及省疫情应急指挥部公路保畅“七条措施”的相关要求,不得以任何借口阻扰车辆驶入或劝返,全力保障道路通行畅通。二是规范布设检查点。要求两地对阻扰国省干线通行的检查点及管制措施进行摸排,发现阻碍正常通行的情况,要依法依规进行调整或规范,及时恢复通行。三是做好交通管制。要求甘孜州严格按照省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不一优先”要求,保障应急物资、医患人员、重要生活物资等运输车辆的通行。四是做好舆情处置。要求两地提高重视程度,密切关注因车辆通行受阻造成滞留引发的网络舆情,及时解决处治相关问题,并加强舆情监测和研判,做好应对措施及舆论引导等工作。(局养护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