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调整53、70、343、1045、1086路的通知

信息来源: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05 17:02 浏览次数:

因晋吉北路晋阳路口封闭施工,按照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于2021年3月8日起临时调整53、70、343、1045、1086路。具体方案如下:

53路 起讫点:武青西四路金兴北路口—昭觉寺公交站

武青西四路金兴北路口至晋阳路铁路下穿隧道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晋阳路、金楠街、晋吉西一街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阳公桥(30541);临时增设晋吉北路北(31236)。

返程不变。

70路 起讫点:动物园公交站—胜利桥街

动物园公交站至晋阳路武晋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晋路、晋吉西一街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果丰路(30493);临时增设晋吉北路北(31236)。

返程:胜利桥街至阳公桥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施工便道至晋阳路后回原线路行驶。站点不变。

343路 起讫点:红砂村公交站—胜利桥街

红砂村公交站至晋阳路武晋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晋路、晋吉西一街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阳公桥(30541);临时增设晋吉北路北(31236)。

返程:胜利桥街至阳公桥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施工便道至晋阳路后回原线路行驶。站点不变。

1045路 起讫点:吉福路口—吉福路口

吉福路口至晋阳路铁路下穿隧道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晋阳路、金楠街、晋吉西一街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阳公桥(30541)。

1086路 起讫点:东坡北二路—东坡北二路

东坡北二路至阳公桥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施工便道至晋阳路后回原线行驶。

特此通知。

2021年3月5日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