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督导交通项目建设及“四好农村路”创建等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09 16:17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督导了游仙区交通项目建设及“四好农村路”创建等相关工作。局分管领导,总工程师,市交运中心主任,游仙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交发集团分管领导,以及市局办公室、公路科和游仙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等参加。

在实地督导了省道205跨铁路桥项目建设进展,查看了G5成绵扩容、绵苍高速征拆和施工现场后,寇子胜要求,要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地方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到无缝衔接,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限时解决施工面临的问题,推动工程全面开工实施;要把握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有效投资,确保实现开局之年的“开门红”;要层层压实环保责任,持续落实交通在建项目环保各项措施,建设文明交通工地;要抓紧推进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对标对表,统筹推进软硬件设施建设,确保高分入围、创建成功;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项目保障,争创乡村振兴交通先行示范县。(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