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系统乡村振兴交通技术人才培训班暨职工大讲堂开班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0-28 15:52 浏览次数:

由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乐山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乡村振兴交通技术人才培训班暨职工大讲堂于10月25日至26日在乐山维也纳国际酒店会议室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省、市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业务骨干授课,内容涉及党史学习教育、交通战略政策宣讲、农村公路建设施工管理、养护管理及质量控制、公文写作、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针对性和指导性较强。其目的是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乡村振兴交通项目建设能力。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交通技术人才的能力和水平直接关系着乡村振兴战略能否落地落实。学员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专家授课中提高理论水平,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实地观摩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锻造“真抓实干”的过硬本领,为乡村振兴夯实干事基石。

各县(市、区)交通系统、市直交通系统相关单位、凉山州美姑县交通系统相关单位共选派80余名人员参训。

培训会结束后,来自美姑县交通运输系统的23名技术人才分别到乐山市地方公路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乐山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乐山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乐山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进行为期两周的跟班学习。通过跟班学习、交流,学员们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掌握实际工作的方法、技巧,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