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农村公路水毁灾害现场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07 16:38 浏览次数:

93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带领农村公路科到旌阳区、罗江区、绵竹市、什邡市进行农村公路调研工作。此次调研围绕“8.17”水毁的农村公路道路、危桥危涵等进行,为下一步农村公路水毁资金调配进行摸底。

在调研现场时,调研组对县(市、区)在灾害工作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灾害处置方案、交通管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在什邡市禾镇路危涵现场,为确保群众出行及人身安全,调研组在现场亲自布置工作任务,要求什邡市立即组织人员对受损路段采取硬性隔离措施,以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要求对危涵进行排危处置,及时恢复正常交通。农村公路科全程对蜀路通采集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前期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并对下步工作中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