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北川县农村公路抢通保通工作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03 15:06 浏览次数:

8月10日以来,持续强降雨使绵阳市北川县通村通组道路严重受损,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日常出行需要,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北川县交通运输局抓紧推进各乡镇村组道路抢通保通工作,同时加快“蜀路通”APP采集道路水毁数据。

截至目前,北川关外乡镇的村组道路已基本实现通行。当前正集中人力、物力攻坚关内乡镇的村组道路抢通保通工作,一是灵活采取“老带新”模式,1名专业技术熟手带1名新手,工作实际中熟手传授经验和指导新手,既提高了新手专业技能又增加了工作力量;二是积极发挥当地力量,乡村干部熟悉本地道路水毁情况,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协助乡镇指导村组道路抢通保通工作,实际察看水毁点类型、程度,预估工作量,并将相关数据录入到“蜀路通”APP中。(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