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三台县政协调研县“四好农村路”建设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16:45 浏览次数:

6月22日,绵阳市三台县政协调研县“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解了建设花园产业路、明兴农业产业路建设情况,以及镇、乡、村道的管理养护等工作,并在芦溪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和各乡镇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注重实干担当,一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与产业、旅游、生态、文化融合发展,构建“快进”与“慢游”协调发展的乡村旅游路网,全力做好对上争取相关工作。二要继续重视对农村公路的管理、养护工作,健全三级管养体系,落实机构人员,确保三台县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三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路网,特别是以目前撤并建制村后的路网规划为重点,突出解决断头路、联网路等问题,让农村公路为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保障。(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