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乡村客运“金通工程”纳入全省2020年30件民生实事推进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5-15 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扎实抓好包括实施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在内的30件民生实事,进一步保障好基本民生,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确保兜住民生底线和持续加强公共服务。“金通工程”是乡镇及建制村通客车的提质升级版,以统一乡村客运标识、统一招呼站(牌)、统一车辆外观、统一从业人员标识为抓手,以建设美丽清新、安全绿色、便捷优质、精细管理乡村客运为主要任务,建人民满意乡村客运服务体系。按照“试点先行、全面实施”的思路,2020年启动“金通工程”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目前,全省54个县(市、区)已正式启动“金通工程”试点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1年至2025年全面实施,逐年分批实施“金通工程”创建工作,最终实现“金通工程”全覆盖。(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