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集凤古店石林谷景区道路完成路面铺筑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13:11 浏览次数:

422日,由中江路桥公司承担施工的集凤古店石林谷景区道路完成路面铺筑。该道路路面工程于418日开工建设,422日完成建设任务,共完成2.6公里长、4.5米宽、20厘米厚级配碎石层,12厘米厚ATB沥青碎石层,5厘米厚AC-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以及420米长、5米宽泥结碎石层等施工内容及标线施画,完成投资300余万元。

集凤古店石林谷位于中江广汉交界中江境内,是中江县倾力打造的一处集休闲、攀岩、观赏、游玩一体的自然景区,由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该景区紧邻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和广汉松林桃花谷,其开发利用,将有力带动附近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推进德阳地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极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时间紧、任务重,中江县路桥公司接到项目建设任务后,立即组织精兵强将和施工机械设备进场开展施工,保质量、抢工期、压投资,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展示了交通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执行力和国有企业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