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4-03 17:28 浏览次数:

(1)全力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推进顾县高速路出口至仪华路公路、罗渡渠江大桥工程建设,改造顾县马家沟至双鄢道路,建成综合客运枢纽站并投入使用,完成建设县机械化养护中心主体工程、8.91公里公路生命防护工程波形防护栏、南广高速公路岳池收费站,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2)大力推进交通民生工程建设。以交通扶贫项目建设为引领,保障民生为重点工程建设,以解决广大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为出发点,探索绿色发展、智慧交通建设,从以人为本、便利群众的角度,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的同时,实现交通又好又快发展。

(3)着力提升交通运输形象。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延伸、增加公交线路,延长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构建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公交运输网络。开展 “文明公交车”、“文明示范窗口”等创先争优活动,树立良好的交通服务新形象。坚决克服交通运输监管不良作风,采取“督、考、评、比”的办法,打好“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交通运输组合拳,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队伍内生动力,扎实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交通铁军。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建设新(改)建农村公路25公里、农村窄公路加宽10.2公里、改造整治县乡道21.15公里,村级公路日常养护906.46公里,国省干线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达到83。(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