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省委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统筹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17:28 浏览次数:

   4月17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主持召开省委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统筹协调会,重点听取了事项较多、任务较重的部门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整改进度,对照任务梳理细化阶段性工作计划,力争提前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在立足高质量完成具体问题整改基础上,将新发现、新出现的问题同步纳入整改工作部署;三要完善整改的长效机制,结合推动行业发展,加快研究出台和完善行业管理政策制度;四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厅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整改工作协调联动、厅内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之间协调;五要做好整改的督查通报,定期通报整改工作动态、进展、问题和打算。厅公路局,厅办公室、规划处、财务处、机关党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