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职院参与全省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职院 发布日期:2020-05-22 13:36 浏览次数:

512日至14日,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杜世相带领下,四川交职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与道桥系相关负责人前往绵阳市、遂宁市,开展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督战组一行深入绵阳三台县、遂宁市射洪县农村,实地踏勘村道通畅情况、逐站检查农村客运站牌站点、随机走访询问当地群众,对3镇、41村的通路、通车情况,进行了摸排式核查。

在绵阳市、遂宁市召开交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上,督战组通报了323以来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工作的具体情况。杜世相通报了交通运输厅56日会议有关督战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两通”任务排查工作,精准完成交通脱贫攻坚任务。绵阳市交通运输局、遂宁市交通运输局以及各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上表态,坚决按照交通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履职尽责,保证圆满完成交通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