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服务监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9 17:27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致辞

  9月19日,在开工动员活动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指出,今年底前我省还将开工荣昌至泸州和德阳至都江堰两个项目,全年累计开工里程超过1164公里,总投资1688亿元,建成和在建里程达到8600公里,有力支撑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同时,抓紧推进资阳至潼南等12个项目、1287公里、总投资1806亿元的高速公路招商引资工作,年内将再举行一次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集中签约活动,为实现“十三五”高速公路通车8000公里,建成和在建里程超过10000公里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汪洋表示,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服务监督,科学组织管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努力把本次开工的高速公路项目建成省委省政府放心、社会各界满意、沿线群众受益的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