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 渝广高速支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0 17:27 浏览次数:

    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支线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川渝两省(市)联系的重要出川通道。路线起于广安市区北侧的悦来镇,与巴广渝高速公路相接,经前锋区、华蓥市,止于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接渝广高速公路,全长约81公里(四川境70公里,重庆境11公里)。该项目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桥隧比13.7%,估算投资约70亿元(四川境60亿元,重庆境10亿元),平均每公里0.86亿元,建设工期3年。项目建设对于加快成渝经济区和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促进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采用BOT方式,由四川铁投集团和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资建设。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