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全力服务宜攀高速公路建设

信息来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8-10 11:27 浏览次数:

(一)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全力服务高速公路建设,组建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工作专班,下设“一室三组”,即:办公室、征地拆迁工作组、安置规划工作组、政策法规及专家技术组,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入12万元打造占地70的指挥部办公室,配备10台电脑、1台大型打印机、投影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并抽调10名干部充实到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特别是从乡镇、县级机关抽调了5名懂政策、威信高、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综合协调能力突出的退出现职领导干部,建立“1+1+N”管理模式(即:1名退出现职领导干部+1名交通局技术员+管理1到2个标段),实现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保障工作的无缝对接。

(二)强化宣传,政策宣讲到位。运用网站、短信、电视等平台,通过全县干部大会、乡村月会、群众院坝会,制作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形式,多渠道宣传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多方参与、群众支持的高速公路建设新格局。在宁南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构建大交通”专栏,在奋进宁南App设置“宁南县交通运输局”子模块,专题宣传报道重大交通项目攻坚。截至目前,发布通知公告4则,电视台专题报道11期,召开全县动员大会5场,政策宣讲29场,悬挂标语横幅100余幅。

(三)强化监督考核,工作保障到位。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将协调服务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纳入年终考核管理,实行“周报、月督、季考”,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强化跟踪督导,严肃督查督办、严格逗硬奖惩,全力保障工作高效、干部职工廉洁。截至目前,召开协调推进会16次,印发项目推进周报12期,督促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问题40项,实现100天内完成主线征地拆迁攻坚任务。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