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蜀公司桑然路南索平交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8 09:24 浏览次数:

4月25日,兴蜀公司代建的桑然路瓶颈工程之一南索平交正式建成运营。该平交由于原省道217线纵坡与实际不符,右转弯半径达不到规范要求须作变更处理,且该路线在一酒店门前一分为三,纵坡差达到13%以上,两侧房屋较多,地下管网密布,过往车辆多,设计难度极大。为解决该问题,桑然路指挥部会同设计单位、现场人员进行实地量测,并咨询参与设规编制的路线专家,提出4种环形平交方案。由于受地形等因素限制,每一种方案都易形成交通拥堵,并存在加大行车安全隐患的问题。指挥部及时启动该平交第五种设计方案评审会。与会专家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采用该推荐方案。截至目前,桑然路除无名山隧道外的主体工程全部施工完成,确保了过往车辆平安、便捷、舒适地出行。(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