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召开

信息来源: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3-24 09:00 浏览次数:

3月20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分析了当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形势。

会议对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宣传教育动员、督导整改评估、综合整治提升、线索调查清零、长效机制建设等五大举措。二是聚焦三年目标,始终扭住整治地下班线和黑车、驾驶培训、工程拆建等交通运输乱象,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动员、督导整改评估、综合整治提升等针对性措施。三是聚焦专群结合,加强宣传和教育,总结宣传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增强横向联合和纵向联动的综合治理能力。四是聚焦省回头看,上半年,全省将组织督导“回头看”,推动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省级督导反馈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五是聚焦除根净土,加强明察暗访,对行业乱象突出、治理不积极的,切实督促整改到位。六是聚焦问题线索,对省、市交办问题线索和前两年摸排办理在册乱象线索进行全面清理,建立台账,逐一清理销号。七是聚焦长效常治,深化制度机制建设,及时总结提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深化对专项斗争规律的把握,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长效机制。(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