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局农建科调研布拖阿布洛哈村通村硬化路建设

信息来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9-03 17:34 浏览次数:

8月29日,州交通运输局农建科赴布拖县调研阿布洛哈村通村硬化路建设。布拖县交通局局长曲木黑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阿布洛哈村通村硬化路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根据勘查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一是依据地形条件给出了以提高坡度的方式绕过破碎岩层且加筑钢筋砼挡墙的建设建议,同时要求四川路桥盛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尽快邀请相关专家勘查给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二是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抢抓今年的黄金施工期,合理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已夯实的路基部分可进行路面工程施工,争取路基、路面工程两同步实施进而缩短工期。三是要加大对接协调力度。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减少环保、安全、质量、进度等各环节之间的相互影响,确保工程建设各方面都符合相关部门的规定要求,合法合规、有力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