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积极实施农村公路交叉路口“六个一工程” 全力打造平安交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8-15 17:34 浏览次数: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农村公路交叉路口“六个一工程”建设要求,安州区高度重视,结合争创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目标任务,投入资金160余万元,对区内黄乐路、桑河路、桑绵路等重要县、乡、村道交叉路口实施“六个一工程”建设。

截至8月上旬,已完成100公里示范路的建设,共计安装公路信息牌10块,小品小景20处,警告及禁令标志牌41套,道口及公路警示柱723根,道口提示牌706套,减速带2802米。通过实施“六个一工程”,一方面规范和完善了全区农村公路安全标志标牌,消除了道口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加强了路域环境的打造,使得道路与周围环境更加融洽和谐,为安州区争创国家级“四好农村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