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平督促指导甘洛县农村公路建设

信息来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1-11 17:34 浏览次数: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平一行到甘洛县督促指导农村公路建设。

龚平一行现场督导检查了甘洛县坪坝乡通乡公路、海棠镇唐家湾村等通村硬化路建设,并实地查看了田坝镇大兴村、玉门口村等“7.29”暴雨水毁项目复建情况。

龚平指出,甘洛是今年脱贫摘帽县,要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建设的主体责任,攻坚克难,持续加压奋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剩余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交通脱贫攻坚任务,顺利接受考核验收,努力为农民群众脱贫奔康做好交通保障。

龚平要求,甘洛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对在建农村公路项目的监督管理,细化项目推进方案,强化建设质量和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优质完成项目建设。同时组建专班安排专人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全覆盖排查,确保在脱贫奔康路上,不让任何一个地方因交通问题而掉队。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