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调研金阳县、布拖县通乡通村硬化路建设

信息来源:厅公路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7:34 浏览次数:

近期,厅公路局带领局农建处赴金阳县、布拖县调研通乡通村硬化路建设。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布拖县阿布洛哈村通村硬化路及金阳县高峰乡通乡硬化路建设情况,并与州县交通运输局、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分析研究推进中的主要困难和解决措施。调研组要求:一是阿布洛哈村通村硬化路要引入具备实力的全过程咨询单位,协助设计单位立即完善设计方案,同时开辟第二作业面,确保施工进度。二是要对照年度目标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计划,做好砂石、水泥等建材储备。三是要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抢抓有利施工季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四是要强化建设质量监管,把好材料进场、隐蔽工程施工等关键关口,确保交通脱贫攻坚项目按期完成,质量可控。五是要从严从细加强现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严格按操作规程施工,做好安全防护,有效保证现场施工作业安全。(厅公路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