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8 17:40 浏览次数:

近日,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法制保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政治保证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了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抓实两个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把抓好业务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监管职责有机统一起来。要筑牢思想防线、预防腐败风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讨论形成了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的共识,通过领导带头守政治、顾大局、讲核心、敢担当,带动机关和全系统干部职工想干事、敢干事。要突出抓好“惩防衔接、一体联动”专项防治工作,净化好系统政治生态,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