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航务管理局赴凉山调研海事业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17:4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切实推进全省水路运输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根据省航务管理局的统一安排,泸州市航务管理局调研组赴凉山开展了航务海事相关业务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凉山西昌、盐源等县市的库区、码头,就小型客运船舶管理、水路旅游客运发展、岸电建设、船舶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等业务进行了调研,并与州、县各级海事部门召开座谈会议,就如何推进航务海事业务管理、水路交通运输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泸州、凉山两地航务海事部门的沟通协作,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上报省航务局,助推凉山水运发展建设。(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