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公路行业再部署、再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厅高管局 发布日期:2018-07-27 08:59 浏览次数:

7月24日,厅高管局(执法总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厅领导关于全省高速公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高速公路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省高速公路行业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梳理总结前期工作,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高速公路安全度汛;认真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人员,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细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加快建立与地方气象、水文、国土等部门的预警信息传递和联动工作机制,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措施,提高安全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厅高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