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18-07-13 17:33 浏览次数: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

  7月5日,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生倾覆事故,造成我国公民重大伤亡。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均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书记彭清华也赓即作出批示。当前正值主汛期和暑期,旅游进入旺季,人员出行大量增加,安全风险加大。特别是近期我省发生大面积连续强降雨,7月9日晚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将此前的Ⅳ级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这也是自2013年“7.9”洪灾以来我省首次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7月10日16时,省气象部门再次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安全度汛形势异常严峻,需要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加倍努力、连续作战。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妥善应对汛期保安全保畅通的严峻形势,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当前交通运输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