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管处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及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17: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公路养护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根据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求,5月27日至6月11日,局公路管理处分管领导带领处办公室、工程科、养护科相关人员组成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排查工作组,深入全市8个国省干线公路管养单位,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及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专项行动。

工作组深入养护工程施工现场,走访当地群众、建设单位,查看各单位线索摸排台账、与干部职工进行谈心谈话等。完成走访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工作组详细询问了座谈代表们对公路养护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果等,收集整理了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管养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专项部署、确保线索摸排全覆盖。严格按着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思路,把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有机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